委员入口| 办公入口| 承办入口| 帮助
今天是: 欢迎访问政协三明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简讯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开展“关于进一步提高城市管理效率和水平的建议”重点提案督办调研

2018-09-21 09:40    来源: 三明市政协     字号::

  9月11日,包萍副主席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提案者、市政协提案委和社法委有关人员及部分市民进会员,就市政协“关于进一步提高城市管理效率和水平的建议”重点提案开展督办调研,先后察看下洋省一建沁园春D地块渣土车运营情况、列西龙岗夜市、东安市场、东安路立体停车场等,并在市城管局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介绍。

  调研组对此件重点提案的办理成效给予肯定,并指出,该件重点提案针对性强、群众关注度高,市、区两级城管部门在日常工作中,要结合实际,注重调查研究,在创新工作方法、补齐短板弱项、提升队伍素质、加强宣传引导等方面多下功夫,建立切实可行的长效管理机制,努力为市民创造一个良好的安居环境。(市政协社法委办公室)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