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入口| 办公入口| 承办入口| 帮助
今天是: 欢迎访问政协三明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简讯 > 政协要闻

省政协主席崔玉英来明调研

2018-09-14 09:49    来源: 三明市政协     字号::

9月4日至5日,省政协主席崔玉英到我市调研.jpg

  9月4日至5日,省政协主席崔玉英到我市将乐县高唐镇常口村、福建三钢集团公司、沙县小吃文化科技馆、沙县林业改革展示馆、万寿岩遗址及国家考古遗址公园等地,实地学习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思想,调研乡村振兴、产业升级、生态建设、文物保护等方面工作。

  崔玉英说,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近18年,提出了一系列符合科学发展规律、体现新发展理念、具有战略性和前瞻性的工作思路和重大举措。我们这次到三明来,就是要亲身实地追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源头,学习和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当年在福建工作时的理念思路、探索实践,从中汲取奋进新时代的不竭精神动力。习近平总书记当年多次对三明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到现在仍然闪烁着强大的思想光芒,是一笔宝贵的思想和精神财富,对于我们从更宽历史维度、更长时间跨度领会好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逻辑、精髓要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她指出,我们在福建工作,拥有能够亲身实地感悟思想之源的近水楼台先得月的优势,有条件、更有责任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得更深、悟得更透、做得更实。她号召,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一定要牢记嘱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新时代人民政协优势和作用,为我省以高质量发展实现赶超目标凝聚各方智慧和力量。

  期间,崔玉英还调研机械科学总院(将乐)半固态技术研究所、将乐县总医院、三明生态新城,并走访市政协机关,看望机关干部和三明省市两级政协委员。

  省政协副主席、三明市委书记杜源生,市政府市长余红胜先后分别陪同调研,市政协主席朱昌贤陪同调研。(市政协办,三元、将乐、沙县政协办)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