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入口| 办公入口| 承办入口| 帮助
今天是: 欢迎访问政协三明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简讯 > 政协要闻

市政协主席朱昌贤到大田县调研

2019-04-26 17:08    来源: 三明市政协     字号::

  4月18日,市政协主席朱昌贤到大田县调研,实地了解乡村振兴、生态建设、产业发展等情况,走访委员企业和县政协机关。

  朱昌贤先后深入桃源镇桃源村、武陵乡仕洋村和三明市竞源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福建三九军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地调研。每到一处,他都与当地党委政府负责人和项目业主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有关情况。他强调,要充分发挥绿色生态优势,按照产业生态化、生态产业化要求,加快做大做强特色产业,引导群众有序参与,实现产业发展、生态保护、百姓受益相统一。

  在县政协机关,朱昌贤与政协机关干部座谈。他要求,政协要紧扣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为改革发展谋良策、作贡献。(市政协办)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