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入口| 办公入口| 承办入口| 帮助
今天是: 欢迎访问政协三明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简讯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依托林博会平台作用进一步深化明台交流合作”对口协商座谈会

2019-07-19 10:56    来源: 三明市政协     字号::

  7月11日,市政协召开“依托林博会平台作用,进一步深化明台交流合作”对口协商会。与会委员围绕议题踊跃发言,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对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回应。市政府党组成员陈瑞喜到会听取协商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蔡光信主持协商会。

  陈瑞喜对委员们的建言议政、履职风采给予肯定。他指出,这次对口协商议题精准、调研充分、建议可行,会后,各有关部门要认真梳理、深入研究、积极吸纳,并将协商成果转化运用。下一步,要持续建设明台交流合作平台,全力建好清流国家级台湾农民创业园,持续提升明台交流合作水平,持续优化营商服务环境。

  蔡光信指出,这次协商会达到了“遇事先商量、有事好商量、难事多商量”的效果。通过此次对口协商会,凝心聚力以更高水平办好第十五届林博会,以更大力度推进明台交流合作和两岸融合发展,为福建打造台胞台商登陆第一家园作出应有贡献。(市政协港澳台侨委办公室)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