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入口| 办公入口| 承办入口| 帮助
今天是: 欢迎访问政协三明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简讯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加快我市康养产业发展”对口协商座谈会

2019-09-02 15:27    来源: 三明市政协     字号::

8月23日,市政协召开“加快我市康养产业发展”对口协商座谈会.jpg

  8月23日,市政协召开“加快我市康养产业发展”对口协商座谈会。与会委员围绕议题踊跃发言,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对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回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建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李茂胜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以“康养+”为统领,着力打造全方位、多层次、高品质的康养产业发展示范市,打响“绿都三明•最氧三明”品牌。

  会议要求,要拓展康养产业发展思路,着力分析研究和积极引导市场需求,做到观念“要变”,产品“要好”,文化“要特”。要高位策划,科学谋划规划,注重统筹联动,形成广泛共识和整体合力。要突出重点,抓好项目建设,创新经营理念,加强政策支持。要强化招商,“线上”建平台,“线下”抓宣传,“长线”促营销,通过各种形式集聚人气,拓展消费市场。(市政协提案委办公室)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