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入口| 办公入口| 承办入口| 帮助
今天是: 欢迎访问政协三明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简讯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县(市、区)政协主席座谈会

2019-11-29 17:32    来源: 三明市政协     字号::

  11月26日,市政协召开县(市、区)政协主席座谈会,传达学习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市政协系统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主席朱昌贤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中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的精神要义,准确把握人民政协的地位作用,准确把握政协工作的宝贵经验,准确把握新时代政协工作的总体要求,准确把握政协履职的着力重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

  会议强调,要着力推动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在加强政协党的建设、发挥专门协商机构、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和广泛凝聚共识、强化委员责任担当上持续发力,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履职实践。要扎实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政协工作,持续深化主题教育,抓紧政协全会筹备,确保明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三明日报)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