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入口| 办公入口| 承办入口| 帮助
今天是: 欢迎访问政协三明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简讯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党组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2019-12-02 17:42    来源: 三明市政协     字号::

  11月27日,市政协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围绕“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开展学习研讨。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朱昌贤主持并讲话,市政协党组成员和主席会议成员参加学习研讨。

  学习研讨之前,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政协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政治性是第一属性,讲政治是第一要求,要把“两个维护”作为政协机关党的建设的首要任务和根本原则,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要坚持强党建、转作风、谋创新,严格落实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落实好“三会一课”等制度,不断提高政协机关党建工作质量。要着力服务发展大局,找准定位、精准发力,以履职成效检验政协机关党建工作成效。(三明日报)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