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入口| 办公入口| 承办入口| 帮助
今天是: 欢迎访问政协三明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简讯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各组召集人会议召开

2020-01-04 09:53    来源: 三明日报     字号::

  1月3日下午,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各组召集人会议召开。会议强调,要按照市委部署要求,集中精力开好大会。

  市政协副主席伍成康通报了会议的筹备情况,并对开好大会提出具体要求,市政协副主席包萍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的主要日程安排和今年会务安排的新变化,要求召集人向本组委员传达会议有关精神,并严格遵守。

  会议强调,大会各项议程能否顺利进行,相当程度上要靠各组召集人的组织和引导。要认真组织好小组讨论,要鼓励本组委员参加大会发言,要督促委员严守会风会纪,要依法依规搞好选举工作,要合力保障会议圆满顺利。

  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各组召集人、中共各临时党支部负责人、各县(市、区)政协主席和大会秘书处各组组长参加了会议。  (骆志雄)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