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入口| 办公入口| 承办入口| 帮助
今天是: 欢迎访问政协三明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简讯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今日开幕

2020-01-04 09:55    来源: 三明日报     字号::

  1月4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三明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市会议中心开幕。本次会议为期3天半。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之年。本次会议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紧扣做实“四篇文章”、推进“四个着力”、深化“五比五晒”,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充分发挥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新时代新三明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听取和审议政协第十届三明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协常委会关于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三明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并讨论市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进行选举事项;听取政协第十届三明市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十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政协第十届三明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聂艺璇)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