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入口| 办公入口| 承办入口| 帮助
今天是: 欢迎访问政协三明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简讯 > 政协要闻

致全市各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一封信

2020-01-26 19:28    来源: 三明市政协     字号::

W020200126753701349648.jpg

各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在全国各地蔓延,防控工作形势严峻。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三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全力以赴、严防严控,已采取多项措施严防输入性病例发生,全面加强疫情监测和治疗工作,各项防控措施有力有序推进。

  疫情防控是当前我市最紧迫的头等大事,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发出如下倡议:

  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目前我省已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全面进入抗击疫情的应急状态。各位代表、委员一定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在市委、市政府的统一指挥下,带头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和群防群治工作。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到不信谣、不传谣。

  注意加强自我防护。各位代表、委员要主动防护,加强身体锻炼,提高自身免疫力;出门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减少外出活动;出现发热、乏力、干咳等不适症状要及时到属地相关医院就诊。

  带头做好宣传工作。充分发挥代表、委员联系人民群众的优势,深入宣传《三明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令》(第1号)等措施,广泛宣传疫情防控防护知识,切实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的防控管控要求落实下去,传播正能量,维护社会安定稳定。

  我们坚信,有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有省委、省政府的周密安排和市委、市政府的有力组织,全市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克难攻坚、共渡难关,就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祝大家新春快乐、吉祥安康!

 

 

                                                                                                                           三明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三明市政协办公室

                                                                                                                                 2020年1月26日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