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入口| 办公入口| 承办入口| 帮助
今天是: 欢迎访问政协三明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简讯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会

2020-01-20 18:03    来源: 三明市政协     字号::

  1月19日,市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市委主题教育总结会部署要求,总结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作出部署。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鹤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第8巡回指导组负责人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以来,市政协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明显成效。

  会议要求,要在新的起点上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深化。以党的科学理论为指引,坚定不移推动新思想学习走深走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不移落实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以服务改革发展为中心,坚定不移推动政协工作不断提质增效;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线,坚定不移把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向深入,为新时代新三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三明日报)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