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入口| 办公入口| 承办入口| 帮助
今天是: 欢迎访问政协三明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简讯 > 政协要闻

三明市政协机关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2020-03-06 09:14    来源: 三明市政协     字号::

青年干部座谈会.jpg

  3月4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鹤麟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黄鹤麟指出,年轻干部是政协机关的生力军,要多给年轻干部搭平台、压担子,营造公平的干事环境,提士气、扬朝气、立正气,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黄鹤麟强调:一要讲政治、有定力。要准确把握政协的性质定位,深刻认识政协是一个政治共同体,增强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找准方向,明确目标,在履职尽责中体现人生价值。二要讲学习、强本领。要注重日常积累,认真学习政治理论、业务知识及工作方法,向书本学、向实践学、向有经验的老同志学,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三要讲担当、重实干。要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脚踏实地,苦干实干,用心谋事、尽责干事,围绕协商议政、调研视察等中心工作主动作为、“自找苦吃”,在苦中坚定想干事的信念、磨砺能干事的本领、展现多干事的情怀。四要讲方法、求实效。要讲究工作的方式方法,树立全局意识、超前意识,准确把握总体情况,增强工作的前瞻性和预见性。五要讲规矩、守纪律。要提高个人修养和思想境界,严格要求自己,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清正廉洁的干净人、品行优良的正派人。 

  座谈会上,12名年轻干部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思想工作实际畅谈了心得体会。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