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入口| 办公入口| 承办入口| 帮助
今天是: 欢迎访问政协三明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简讯 > 政协要闻

市政协领导到泰宁调研茶产业和文旅康养项目

2020-03-10 09:16    来源: 三明市政协     字号::

  近日,市政协主席黄鹤麟深入泰宁县调研指导茶产业发展和文旅康养项目建设。 

  黄鹤麟一行深入委员企业福建省状元茗有限公司茶园基地、生产车间、茶旅民宿等,实地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和茶叶精深加工及包装、发展茶旅融合新业态等情况。他指出,要紧密结合泰宁旅游优势,加快发展茶旅融合等新的经济增长点,挖掘当地特色,因地制宜引进优良品种,注重将茶文化、茶体验、茶食与民宿融合发展,进一步做强做大茶产业,打响茶叶品牌。 

  心谷(泰宁)森林康养旅居小镇是去年厦门“9·8”投洽会签约项目,计划投资18亿元。黄鹤麟实地考察了该项目,听取项目规划、招商进展等情况,帮助联系客商,推动项目由意向转化为合同,促进项目尽快落地。他指出,要认真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围绕“中国静心之地”主题形象,突出“森林康养、休闲度假、文体创意”三大功能,把握康养产业发展机遇,促进生态产业化,加快推动泰宁由全省知名向全国一流旅游目的地、由观光型向休闲度假型的旅游转型升级。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