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入口| 办公入口| 承办入口| 帮助
今天是: 欢迎访问政协三明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简讯 > 政协要闻

市政协领导调研重点征迁项目

2020-03-11 10:11    来源: 三明市政协     字号::

市政协领导调研重点征迁项目.webp.jpg
市政协领导调研重点征迁项目1.webp.jpg

   3月10日上午,市政协主席黄鹤麟深入挂钩的三元区长安路周边地块和台江头二期地块两个重点征迁项目现场,调研指导征迁工作。 

   黄鹤麟一行现场察看了三元区长安路周边地块,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征迁的主要任务和进展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黄鹤麟强调,要加快征迁工作推进步伐,根据不同对象分类施策,依法依规做好征迁工作,尽快完善出台征迁工作方案,并提前做好入户宣传动员工作,确保按时完成既定的征迁目标任务。 

   在三元区台江片区棚改项目部,黄鹤麟认真听取了台江头二期地块的征迁进展情况,重点就当前存在的主要征迁难点进行深入探讨。黄鹤麟指出,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确定的目标任务,加大征迁攻坚力度,集中力量重点突破征迁难点,形成快速推进征迁的工作态势。 

   在调研中,黄鹤麟要求,建立征迁工作进展周报制度,每周定期报送征迁进展情况,及时研究解决遇到困难和问题,确保按时全面完成征迁任务。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