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入口| 办公入口| 承办入口| 帮助
今天是: 欢迎访问政协三明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简讯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市第十次党代会和市委十届一次全会精神

2021-09-30 22:01    来源: 三明市政协     字号::

微信图片_20210930210212.jpg

  9月30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宋志强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十次党代会和市委十届一次全会精神,研究全市政协系统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市第十次党代会,擘画了建设“一区六城”(即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魅力红色之城、新兴工业之城、绿色生态之城、和谐文明之城、改革创新之城、包容开放之城)的宏伟蓝图,吹响了全力增创产业发展、中心城市建设、绿色经济、特色改革、精神文明建设“五大新优势”,推动三明发展再上新台阶的行动号角,是一次开拓创新、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大会,对新发展阶段新三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全市政协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确保会议精神在政协系统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要领会精神实质,在凝聚人心、汇聚合力上强化使命担当。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聚焦大发展、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把社会各界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奋斗目标上来。要抓好工作落实,在围绕中心、服务发展中体现更大作为。锚定市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找准政协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聚焦发展强担当,发挥职能谋良策,立足当前抓落实,主动参与和融入打好“八大攻坚战役”、“三抓一促”等重点工作,在助推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政协优势、体现政协作为。要激发干事热情,在转变作风、提升本领中树立良好形象。发扬“冲冲冲”的工作作风,树牢一线意识、坚持一线标准、保持一线状态,展现一线作为,努力为“一区六城”建设、谱写三明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贡献。

  会议研究了《中共三明市政协党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并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