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入口| 办公入口| 承办入口| 帮助
今天是: 欢迎访问政协三明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简讯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开展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工作专题调研

2023-05-31 22:51    来源: 三明市政协     字号::

市政协开展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工作专题调研.jpg

  根据市政协年度工作计划安排,5月29日至30日,市政协副主席黄月珍带领调研组,赴三元区、建宁县开展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工作专题调研。市教育局、卫健委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调研组先后视察了建宁县城关中学、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中心、实验小学、城关幼儿园、闽江源小学,三元区上河城小学、金澜湾幼儿园和三明二中,与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财政局、卫健委、体育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座谈,交流探讨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工作经验、分析存在的困难与问题,提出进一步做好近视防控工作的意见建议。黄月珍强调,要持续强化部门联动,进一步突出家校配合,健全全市儿童青少年视力监测体系,积极探索儿童青少年近视有效防控措施,形成更多可推广的视力综合干预“三明模式”。要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深入调查研究,精准建言献策,助推《三明市推进全国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改革试验区建设工作方案》全面落实。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