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入口| 办公入口| 承办入口| 帮助
今天是: 欢迎访问政协三明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简讯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继续举行分组讨论

2024-01-12 10:22    来源: 三明日报     字号::

  1月11日上午,出席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的委员们围绕市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预算报告及市法院、市检察院工作报告继续开展分组讨论。

  各分组讨论现场气氛高涨,委员们以饱满的履职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意识,围绕各项报告讲认识、谈体会、提建议、话未来,共商三明发展大计。大家一致认为,今年的市政府工作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主题突出、内涵丰富、数据翔实,总结成绩实事求是,目标任务科学客观,安排部署务实具体,符合三明发展实际和全市人民期盼。

  成绩来之不易,前景光明可期。委员们纷纷表示,新的一年,要时刻不忘履职为民的初心,围绕中心工作,立足岗位职责,结合各自优势,积极建言献策,更好地为国履职、为民尽责,务实创新、开拓进取,为加快推进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三明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陈 渴)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