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入口| 办公入口| 承办入口| 帮助
今天是: 欢迎访问政协三明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简讯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党组班子成员开展述责述廉

2024-01-20 09:32    来源: 三明市政协     字号::

  1月19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宋志强主持召开2023年度市政协党组班子述责述廉会议并带头作述责述廉报告。会上,市政协党组成员逐一述责述廉,宋志强逐一点评并讲话。

  宋志强强调,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扎实推进党的各方面建设,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在强化党的政治建设上下功夫,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压实管党治党责任上下功夫,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把党建和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推动压力层层传导、责任层层落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履职;在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上下功夫,坚决防止“七个有之”、做到“五个必须”,严格执行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和各项制度规定,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市实施办法,营造风清气正、一心干事的政治生态。
  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专职副秘书长,各委(室)主任,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参加会议,并对市政协党组班子成员述责述廉情况进行评议。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