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入口| 办公入口| 承办入口| 帮助
今天是: 欢迎访问政协三明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简讯 > 政协要闻

省政协领导到将乐县开展调研慰问活动

2024-02-02 10:15    来源: 三明市政协     字号::

  1月31日,省政协副主席余军带队到将乐县南口镇、高唐镇等地开展调研慰问活动。住明省政协委员小组组长、市政协主席宋志强,市政协副主席罗金水参加有关活动。

  余军一行走村入户,先后深入到南口镇蛟湖村,高唐镇高唐村、常口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以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和新春祝福,表达关心关爱之情。余军强调,春节将至,要扎实做好困难群众救助帮扶工作,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心坎上,用心用情用力帮助他们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困难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确保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

  在南口镇蛟湖村,余军一行实地考察天籁蛟湖文旅研学康养基地等地,听取情况介绍,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将乐研学产业资源挖掘、课程开发、线路设计、品牌打造、市场拓展等情况。他要求,要立足资源禀赋,合理规划研学线路、布局研学基地,积极打造特色精品研学课程,持续丰富研学康养、水上运动等新业态,促进文旅康养产业良性、有序、高质量发展。

  余军一行还深入高唐镇常口村就深化农村精神文明、两山学堂二期建设等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