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入口| 办公入口| 承办入口| 帮助
今天是: 欢迎访问政协三明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简讯 > 政协要闻

聚焦高质量 助力开门红——市政协领导赴明溪县调研督导

2024-02-05 10:17    来源: 三明市政协     字号::

  开局关乎全局,起步决定走势。2月2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宋志强根据市委、市政府部署安排,深入挂钩联系的明溪县,调研督导一季度经济社会“开门红”“开门稳”工作。市政协秘书长张元江参加。

  下工地、看现场,听介绍、问进度……宋志强先后到博悦上市许可持有人及药品经营平台、南方制药抗肿瘤新药系列产品生产(二期)、高端制剂产业园(一期)、明溪县第一中学迁建、王桥生物多样性保护、欧起航电商直播及商品物流基地等项目一线调研,与明溪县有关负责人、项目业主及企业家深入交谈交流,详细了解重点项目建设、企业连续生产、消费回暖回补、旅游提振复苏、要素服务保障等方面工作情况,倾听企业发展诉求,帮助协调解决存在困难和问题。
  宋志强指出,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的“压舱石”。明溪县注重前瞻布局,细致谋划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重点产业支撑稳固,市场活力持续增强,一季度有基础、有条件实现“开门红”。
  宋志强强调,要坚定发展信心,不折不扣落实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刻把握今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政策取向和重点任务,落实落细一季度“开门红”“开门稳”各项措施,为实现全年经济增长目标打下坚实基础。要强化要素保障,主动担当作为,精准做好服务,实实在在解决企业发展和项目过程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加快推进重大项目提速、提质、提效,力促开工项目早日建成投产、竣工项目早日达产达效,以及企业高质量发展。要确保安全稳定,统筹做好企业春节前后生产安排,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关心关爱困难群众,全力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安定稳定,让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