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入口| 办公入口| 承办入口| 帮助
今天是: 欢迎访问政协三明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简讯 > 政协要闻

市政协举办“翰墨飘香——‘百福迎春’书法家送春联”系列活动

2024-02-05 10:20    来源: 三明市政协     字号::

  翰墨飘香迎新春,笔墨浓情送祝福。新春将至,十届政协副主席林俊德带领市书画院多名书法家,先后到市政协机关、厦门三重公司、三元区白沙社区、明溪县盖洋镇常坪村,开展“翰墨飘香——‘百福迎春’书法家送春联”系列活动,以笔寄意、以字传情,通过写春联,送“福字等方式,为机关干部、基层群众送上新春祝福,营造欢乐喜庆的佳节氛围。

  新春新景开新宴,看取新年乐事绵。虽是寒冬腊月,现场却充满了欢声笑语。书法家们挥毫泼墨,凝神动笔,一时间,红纸翻飞、墨香四溢,一幅幅充满吉祥祝福的春联呈现在人们眼前,表达对辞旧迎新的愿景,对美好生活的期盼。
  岁岁年年,共欢同乐,嘉庆时与新。春联,红纸墨笔,饱含人民许许心愿,作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载体,寓意着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对美好未来的憧憬。
  此次活动由市政协书画室和三明安徽商会承办,以写春联为桥梁,以送祝福为载体,拉近了人民政协与群众之间的关系。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市政协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充分发挥书画室作用,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努力用翰墨丹青绘出众心向党的最大同心圆。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