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入口| 办公入口| 承办入口| 帮助
今天是: 欢迎访问政协三明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简讯 > 政协要闻

坚守合作初心 凝聚奋进力量 市政协领导走访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

2024-02-20 10:22    来源: 三明市政协     字号::

  2月19日,市政协党组成员、主席会议成员到市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机关走访,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并听取对市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宋志强,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黄冠华,市政协副主席蒋先东、罗金水、许清华、曾明生、陈欣、张春华、张炜琳、黄月珍,秘书长张元江参加。

  每到一处,宋志强一行都与大家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的自身建设和履职情况,对大家长期以来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为推动三明政协事业发展,助力三明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

  宋志强指出,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多党合作事业前景更加广阔、使命更加光荣。希望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成员发扬光荣传统、坚守合作初心,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深入贯彻落实中共福建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紧扣中共三明市委“红色领航、生态领向、产业领跑、改革领先,促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工作要求,在政协平台上充分发挥各自特色优势,不断提高履职实效,为加快建设三明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良言、汇众智、聚合力。市政协将切实发挥多党合作重要平台和统一战线组织功能作用,为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在政协履职创造更好条件、提供更强保障,共同谱写我市人民政协和多党合作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表示,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中共三明市委的领导下,积极主动融入市政协履职实践,合力助推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