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入口| 办公入口| 承办入口| 帮助
今天是: 欢迎访问政协三明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简讯 > 政协要闻

山西省政协领导带队来明考察

2024-02-28 10:30    来源: 三明市政协     字号::

  2月27日,山西省政协副主席王立伟带领考察组来明,围绕“统筹县域内城乡融合发展,促进农民增收致富”开展学习考察。三明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宋志强参加有关活动。福建省政协农业农村委专职副主任涂书宝,三明市政协副主席张春华陪同考察。

  考察组先后察看沙县区夏茂镇俞邦村、沙县小吃文化科技馆、沙县小吃品牌提升培训中心等地,详细了解我市全面推进乡村建设、沙县小吃产业发展和转型升级工作开展情况。考察组表示,将认真学习借鉴三明促进农民增收致富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顺应县域内城乡融合发展趋势,努力在统筹推进县乡村建设工作中贡献政协的智慧和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