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入口| 办公入口| 承办入口| 帮助
今天是: 欢迎访问政协三明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 >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

市政协开展三明学院闽台合作办学项目实施情况视察

2014-07-04    字号::

  6月17日上午,赖逢良副主席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三明经济开发区和生态工贸区管委会及市民盟负责人到三明学院开展“闽台办学项目实施情况视察”,实地察看展览馆、海峡理工学院陶艺馆,并听取有关负责人关于三明学院闽台高校合作办学情况的介绍、学生代表交流赴台湾高校学习的感受。 

  赖逢良要求相关部门发挥部门的职能作用,支持闽台合作办学模式的发展;充分吸收借鉴学生代表交流赴台湾高校学习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深化做好闽台项目合作。他强调,要进一步转变高等院校办学理念。三明学院通过闽台高校师资合作、教材合编、文化交流等方面的沟通合作,有利于推进两岸和平发展和祖国统一大业。他希望三明学院总结四年来闽台合作办学经验,继续加强与市直相关部门的密切配合,推进闽台合作办学模式再上新台阶。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