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入口| 办公入口| 承办入口| 帮助
今天是: 欢迎访问政协三明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 >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

全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工作座谈会在沙县召开

2015-05-22    字号::

  5月22日,全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工作座谈会在沙县召开。会议通报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2014年工作情况和2015年工作安排,交流各县(市、区)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听取省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副主任庄奕贤所作的港澳工作知识专题辅导。程立双主席听取辅导讲座,阎伟强副主席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成员、各县(市、区)政协分管领导和港澳台侨委负责人出席会议。 

  阎伟强强调,要形成共识,增强做好政协港澳台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优势,有效履职,积极推动明台交流合作。充分发挥港澳委员作用,广泛联络海外华侨华人,努力扩大政协港澳台侨工作影响面。在当前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情况下,要更多地关心支持港澳台侨委员所办企业,为推进“念好发展经,画好山水画”这一战略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考察了三明生态新城规划展示馆、三明陆地港、中节能环保产业园、三明沙县机场、三明现代农业科技园等重点项目。         (市政协港澳台侨委办公室、沙县政协办)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