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入口| 办公入口| 承办入口| 帮助
今天是: 欢迎访问政协三明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 >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

全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工作座谈会在将乐县召开

2016-07-06    字号::

  629,全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工作座谈会在将乐县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全省政协港澳台侨工作座谈会精神,听取市、各县(市、区)政协作了会议交流发言和专家关于“两岸金融合作机遇与契机”的专题讲座。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主任、副主任、委员,各县(市、区)政协分管领导,港澳台侨委负责人出席会议。副主席阎伟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阎伟强指出,要增强做好新时期政协港澳台侨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紧扣专委会的界别特点,立足优势,注重发挥港澳委员作用,广泛联络海外华侨华人和区域性商会、异地商会会员。要主动作为,选好人、牵好线、办好事、履好职,关心支持、服务好港澳台侨委员所办企业,努力扩大政协港澳台侨工作影响面。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考察中国利农集团(万安)果蔬基地、福建绿景农生态米业、福建金森林业细胞工程种苗繁育中心、将乐温氏家禽等项目。(市政协港澳台侨委办公室、将乐县政协办)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