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入口| 办公入口| 承办入口| 帮助
今天是: 欢迎访问政协三明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 >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

市政协召开“发挥异地商会作用助推三明加快发展”对口协商座谈会

2018-09-21 09:41    来源: 三明市政协     字号::

  9月13日,市政协召开“发挥异地商会作用,助推三明加快发展”对口协商会。会上,与会委员、异地商会会长、直属区域性商会会长围绕议题踊跃发言,市直部门负责人对委员、商会会长提出的意见建议现场作了回应。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肖明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蔡光信主持会议。

  肖明光对委员、商会会长的建言议政、履职风采给予肯定。他要求,要凝聚共识,充分认识民营经济的地位作用,通过构建新型“亲、清”政商关系,推动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要肯定成绩,珍惜异地商会发展的良好局面,切实把招商引资的重点放在吸引在外经商创业的三明人回归发展上,尊重、爱护、关心和服务好返乡创业的异地商会回归项目业主。要对标先进,全面加强商会自身建设,形成合力,共同促进商会健康发展。

  蔡光信强调,要认真抓好此次对口协商成果的转化运用,进一步促进商会在加强对外交流、推进区域合作上展示新作为,为“建设新三明”作出新贡献。(市政协港澳台侨委办公室)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