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入口| 办公入口| 承办入口| 帮助
今天是: 欢迎访问政协三明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 > 经济委

全市政协经济委工作联系会暨市政协经济委成员会召开

2017-05-15    字号::

  5月5日,全市政协经济委工作联系会议暨市政协经济委成员会在三明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政协经济委工作联系会精神、市政协关于开展“深化‘两学一做’、打造‘四型政协’”活动有关精神,交流2017年市县政协经济委主要工作安排,探讨新形势下做好政协经济委工作的思路和方法。许清华副主席主持会议,伍成康副主席讲话。

  伍成康要求,一要注重学习,提高履职能力。经济委成员和经济委干部要积极参加市政协安排的“三个一批”学习培训和打造书香政协、委员读书班等活动,不断拓展思路,提升履职水平。二要选准课题,做好调研协商。围绕党委政府关注的中心工作,确定好调研课题,识民情、接地气,真正把情况说清楚,把问题找准确,把建议讲透彻,确保调研协商取得实效。三要强化服务,加强委员管理。积极支持、参与委员履职平台建设,提高委员管理服务水平。市政协经济委成员之间、市县政协经济委之间要加强联系沟通,经常互动交流,齐心协力完成常委会和主席会议布置的各项任务。(市政协经济委办公室)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