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入口| 办公入口| 承办入口| 帮助
今天是: 欢迎访问政协三明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 > 经济委

省政协调研组来明开展“提升水产品食品安全保障水平”专题调研

2017-07-31    字号::

  7月18日至19日,省政协副主席陈绍军带领调研组,来明开展“提升水产品食品安全保障水平”专题调研,实地察看清流双源生态养殖有限公司、沧龙渔业专业合作社、春舞枝集团等,并在市区召开座谈会,听取市政府副市长张文珍关于三明市提升水产品食品安全保障水平情况的汇报,市农业局、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市农产品检测中心、市检验检测中心有关负责人和水产品养殖、生产、加工、流通、销售等企业代表就如何进一步提升水产品食品安全保障水平提出意见建议。市委书记杜源生、市政协主席朱昌贤看望调研组一行,市政协副主席伍成康陪同调研。

  陈绍军对我市提升水产品食品安全保障水平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要求,一要进一步明确部门职能与各自责任;二要进一步加强各环节准入与总体规划;三要进一步强化市场监管与惩罚力度。(市政协经济委办公室、清流县政协办)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