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入口| 办公入口| 承办入口| 帮助
今天是: 欢迎访问政协三明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 > 经济委

市政协开展《关于加快发展市属企业的建议》重点提案督办

2017-10-31    来源: 三明市政协     字号::

  10月18日,许清华副主席带领提案者、提案办理单位和市政协提案委、经济委工作人员,就《关于加快发展市属企业的建议》重点提案开展督办活动,实地察看三明动车南站、三明沙县机场,听取提案办理情况和三明机场临空经济区项目筹划等情况介绍。市国资委在研究起草《关于进一步加快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等文件时,充分吸纳了此件重点提案的有关建议。

  许清华对提案办理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一是要注重企业资金风险管控,降低企业资产负债率,不断提高企业信用等级,促进企业健康发展;二是要加强市属企业之间的资源整合和项目合作,做大做强骨干企业;三是市政协有关委室和提案者要继续做好提案跟踪服务,努力为发展市属企业、壮大市区经济献计出力。(市政协经济委办公室)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