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入口| 办公入口| 承办入口| 帮助
今天是: 欢迎访问政协三明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 > 经济委

朱昌贤主席到清流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11-06    来源: 三明市政协     字号::

朱昌贤主席到清流宣讲十九大精神.JPG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10月30日,市政协主席朱昌贤一行到清流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在县委中心组学习会上,朱昌贤认真听取干部代表的发言,围绕十九大一系列重大思想、重大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深入浅出地进行详细解读。他强调,一要在广泛凝聚共识上下功夫,学深悟透精神实质,开展全方位、广覆盖、立体式的宣传报道,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二要在推动加快发展上下功夫,紧密结合实际,着力抓好产业发展、城市建设、交通路网完善等方面,通过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效,体现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实效。三要在保障改善民生上下功夫,全力抓好脱贫攻坚、民生短板、生态建设,让人民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四要在加强党的建设上下功夫,深刻把握党的建设新要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不断提高各级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五要在抓好当前工作上下功夫,进一步鼓足干劲、振奋精神,扎实做好当前工作,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后,朱昌贤一行还深入清流世际环球塑胶有限公司、集美(清流)共建产业园等地,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情况,向企业负责人和一线工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鼓励大家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动力,立足岗位,认真学习,扎实工作,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中。

  连日来,市政协副主席伍成康、蔡光信、蒋先东、包萍也按照市委统一安排,分别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市政协办,市政协经济委、社法委、港澳台侨委办公室,清流县政协办)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