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入口| 办公入口| 承办入口| 帮助
今天是: 欢迎访问政协三明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 > 经济委

市政协召开“推进我市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对口协商会

2017-12-01    来源: 三明市政协     字号::

  11月28日,市政协召开“推进我市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对口协商会。为开好这次协商会,7月下旬起,市政协分管领导带领调研组,赴尤溪、清流、宁化、建宁四个县调研,通过走访、座谈、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广泛征求委员和各方面的意见建议。会上,市政协调研组对调研报告作了介绍,10位市政协委员、涉农企业负责人分别作了建议发言,相关部门负责人作了回应交流。市政府副市长肖华鑫到会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许清华主持会议。

  肖华鑫指出,这次对口协商选题准、调研实、质量高、效果好。他要求市农业局牵头,认真梳理、汇总、研究、吸纳市政协的调研报告和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尽快充实、完善我市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政策举措。他强调,要突出品种、品质、品牌,把握产业、产量、产品,注重引导、服务、扶持,围绕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有机结合,大力发展品牌农业、生态农业、智慧农业,突出绿色优质供给,把农业结构调好、调顺、调优,推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培育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

  许清华要求市政协委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尽精诚之力,在服务大局中展示作为、体现价值,继续为推进我市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政协经济委办公室)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