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入口| 办公入口| 承办入口| 帮助
今天是: 欢迎访问政协三明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 > 经济委

伍成康副主席带队到清流县李家乡调研

2018-09-21 09:39    来源: 三明市政协     字号::

  近日,伍成康副主席带领市政协调研组到清流县李家乡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听取李家乡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规划思路的介绍,察看“一轴一带一中心”和“冷泉小镇”项目建设情况。

  调研组充分肯定李家乡利用全省独有的冷泉资源建设“冷泉小镇”的思路和做法,并提出三点建议。一要进一步完善规划。充分用好乡村振兴各项政策,学习借鉴外地好的经验做法,依托独特的冷泉资源,因地制宜完善总体规划和项目策划,全力打造“冷泉小镇”。二要加强引导和指导。发挥农民群众在乡村振兴中的主体作用,让村民看到美丽乡村带来的商机,形成个体带动群体、一家带多家、一业拉动百业的链式效应。三要选好乡村振兴带头人。通过这次换届,真正把群众基础好、发展能力强、为人处世公道的优秀人才选出来,带领群众建好新农村。同时,要认真把关筛选,引进有实力有诚信的企业或投资者,推动乡村振兴。(市政协经济委、研究室办公室)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