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入口| 办公入口| 承办入口| 帮助
今天是: 欢迎访问政协三明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 > 经济委

市政协开展“关于加快培育壮大我市氟化工产业的建议”重点提案督办调研

2018-11-02 16:08    来源: 三明市政协     字号::

  10月26日,许清华副主席带领市政协重点提案督办调研组,到三元区就“关于加快培育壮大我市氟化工产业的建议”重点提案开展督办调研,实地察看三农新材料有限公司、金氟化工有限公司、吉口循环经济产业园等重点建设项目,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市经信委等单位负责同志介绍我市氟化工产业发展情况,交流探讨如何进一步推动我市氟化工产业加快发展。

  调研组对我市氟化工产业发展取得的成效和提案办理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要更加注重氟化工产业在工艺、装备、安全等方面的技术先进性,更加注重产业链的企业产能、市场占有率,更加注重政策的精准扶持,尽力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支持企业不断做大做强。(市政协经济委办公室、三元区政协办)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