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入口| 办公入口| 承办入口| 帮助
今天是: 欢迎访问政协三明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 > 教科文卫体委

市政协调研民宿旅游工作情况

2016-11-17    字号::

  11月9日至10日,陈欣副主席带领部分委员、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工作人员深入三元区、大田县,调研民宿旅游工作情况。实地考察了三元区顶太村酒村人家、十八寨“鸡窝”山庄、格氏栲栲花憩园、曹源村栲林客栈和大田县桃源镇东坂村大熊小屋、巫婆婆的家、牛栏茶吧,屏山乡雾海茶人家、老苏民宿、岩屏民宿,济阳乡灵动济阳、凤来居、九龙峰等民宿旅游点,并与当地干部和民宿业主进行交流,详细了解各民宿旅游点的建设、经营情况和存在困难。 

  陈欣对两地在民宿旅游发展上所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对如何进一步做好民宿旅游开发,他强调,一要注重挖掘历史文化底蕴;二要做好旅游和文化相互促进、和谐发展文章;三要立足各地实际,因地制宜地打造独具特色的民宿形态。(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办公室、三元区、大田县政协办)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