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入口| 办公入口| 承办入口| 帮助
今天是: 欢迎访问政协三明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 > 教科文卫体委

市政协召开“创建体育旅游休闲基地”对口协商会

2017-12-21    来源: 三明市政协     字号::

  12月14日至15日,市政协召开“创建体育旅游休闲基地”对口协商会。会前,调研组深入大田、将乐、泰宁等地,详细了解创建体育旅游休闲基地的自然资源和可开发项目运作情况,及当前制约开发运作的难点。会上,市政协委员、各有关县(市)政协负责人、三明学院专家学者分别作了建议发言,大田县乌山头农业休闲观光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灵动济阳“马力小镇”规划建设情况,市体育局、旅发委、发改委等单位负责人作了回应答复。陈欣副主席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欣表示,刚才大家提出许多好的意见建议,会后市政协将结合大家的发言,进一步充实完善对口协商调研成果。他指出,体育旅游魅力无穷,体育焕发了旅游的活力,旅游增添了体育的魅力,要把二者有机结合形成叠加效应。我市体育旅游资源丰富,应将其作为今后三明产业融合发展的一个新方向,使之成为产业发展新亮点。本次协商会仅是体育、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的破题之举,体育、旅游部门要加强协作,进一步理清思路,制定行动方案,深化体育旅游休闲基地建设,为三明服务业发展增添新动能。(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办公室,泰宁、将乐、大田县政协办)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