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入口| 办公入口| 承办入口| 帮助
今天是: 欢迎访问政协三明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 > 教科文卫体委

市政协开展“推进教师进修学校建设提高我市基础教育质量”专题调研活动

2018-12-29 22:33    来源: 三明市政协     字号::

  12月6日至7日,陈欣副主席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就“推进教师进修学校建设,提高我市基础教育质量”开展专题调研。调研组深入将乐县、梅列区教师进修学校和市教科所,实地察看办学设施,听取情况介绍并召开座谈会。委员们畅所欲言,从基础设施建设、经费投入和保障、人员编制与配备、强化教研与培训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陈欣强调,调研组要在实地调研的基础上,对已收集的其他县(市、区)教师进修学校的基本信息数据进行分析,形成调研报告报送市政府及教育、财政、人社等部门,为促进教师进修学校建设、提高我市基础教育质量积极建言献策。(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办公室,梅列、将乐县政协办,市区第八委员小组)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