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入口| 办公入口| 承办入口| 帮助
今天是: 欢迎访问政协三明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 > 民宗委

市政协召开“推进我市种子产业发展”专题协商会

2016-07-15    字号::

  7月12日,市政协召开“推进我市种子产业发展”专题协商会。与会政协委员、专家、部门负责人从我市种子产业发展的基础优势、规划布局、基地监管、综合服务、政策扶持、机制创新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市政府副市长林守钦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李茂胜主持会议。 

  林守钦表示,市政协对我市加快稻种业发展高度重视,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建议,会后,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将对此进行认真梳理、加强研究、积极吸纳,切实把这次协商成果转化为稻种基地建设的具体措施和有力推动。他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制定好项目总体规划方案,扎实推进种子产业园建设,着力强化基地监管,注重品牌建设与推广,制定落实好相关政策措施,为推进三明现代农作物种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茂胜表示,近年来,我市在推动稻种产业发展方面不断加强基地管理,推进转型升级,建设“四化”基地,我市稻种产业发展势头良好。与会部门领导和委员、专家在协商中提出了许多好经验、好建议,达成了许多共识。会后,市政协将结合大家的发言,进一步完善此次专题调研成果,为加快推进我市稻种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市政协民宗委办公室)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