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入口| 办公入口| 承办入口| 帮助
今天是: 欢迎访问政协三明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 > 民宗委

市政协召开“加强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管理”对口协商会

2018-12-29 22:53    来源: 三明市政协     字号::

  12月18日,市政协召开“加强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管理”对口协商会。与会委员和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加强宗教活动场所管理机构、监督管理、产权界定、场所建设等方面问题进行协商。市政府副市长张文珍到会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蔡光信主持会议。

  张文珍要求,要加大对党的宗教理论和方针政策的宣传力度,提高爱国宗教团体的政治素质;要推动宗教领域突出问题的解决,坚决制止各种形式的“宗教搭台、经济唱戏”,严禁商业资本介入宗教;要围绕场所设立、活动审批等重点环节,严把审核关,着力提升宗教活动场所的规范管理水平。

  蔡光信强调,加强宗教活动场所管理,是宗教工作管根本、管长远的基础性工作,是落实中央对宗教政策的重大举措。会后各相关单位要注重把协商成果转化到实际工作,确保我市各宗教场所管理规范安全稳定。(市政协民宗委办公室)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