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入口| 办公入口| 承办入口| 帮助
今天是: 欢迎访问政协三明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 > 民族和宗教委员会

市政协开展重点提案督办调研

2023-05-26 22:10    来源: 三明市政协     字号::

市政协开展重点提案督办调研.jpg

  5月24日,市政协副主席曾明生带领调研组赴泰宁县,开展《关于打造环大金湖旅游度假区的建议》重点提案督办调研,先后考察泰宁县上清溪鲤鱼馆和游客码头、九龙潭夜游提升改造项目、明清园等,详细了解环大金湖旅游度假区打造工作推进情况,听取市政府办、发改委、财政局、文旅局、城发集团等有关单位提案办理情况介绍,交流探讨工作推进举措。委员们充分肯定了提案办理工作,并建议:要强化规划引领,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推进环大金湖旅游度假区的开发;要加大旅游资源整合力度,培育旅游高端业态,全面提升旅游服务品质;要创新旅游宣传内容和方式,加强与知名媒体合作,有力打响“环大金湖旅游度假区”品牌,争创“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品牌和世界级旅游度假目的地。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