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入口| 办公入口| 承办入口| 帮助
今天是: 欢迎访问政协三明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 > 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市政协开展“发展特色产业,促进乡村振兴”对口协商课题调研

2023-05-10 22:05    来源: 三明市政协     字号::

市政协领导到尤溪县调研.jpg

  5月9日,市政协副主席张春华带领“发展特色产业,促进乡村振兴”课题组到尤溪县调研。张春华实地考察了尤溪县稻丰农机专业合作社、碧叶馨产业专业合作社、象山村烟叶产业、久泰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梯田,详细了解尤溪县农业特色产业发展情况以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张春华指出,尤溪县作为全市农业大县,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全面推进农业特色优势产业发展,促进乡村振兴;要在产业规划上下足功夫,聚焦茶叶、烟叶、食用菌等优势产业,深化强链补链工作,不断推进农业产业发展;要深耕农业文化品牌建设,深入挖掘品牌文化内涵,讲好品牌故事,以文化建设带动产品附加值提升,有效推动农民增收致富。调研中,张春华还详细了解尤溪县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市县政协工作的若干措施》情况,希望有关部门在“创新机制”和“激发活力”上下功夫,积极探索履职活动新方式和政协工作新举措,着力破解“两个薄弱”问题,推动基层政协工作上新台阶。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