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入口| 办公入口| 承办入口| 帮助
今天是: 欢迎访问政协三明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 > 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市政协开展重点提案督办活动 助推林下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3-06-09 22:42    来源: 三明市政协     字号::

市政协开展重点提案督办活动 助推林下经济高质量发展.jpg

  6月8日,市政协副主席张春华带队到明溪县,开展《关于因地制宜加快推进我市林下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建议》重点提案督办活动。在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上,明溪县通报了林下经济高质量发展情况,市林业局介绍了提案办理工作情况,提办双方就深化提案办理进行沟通交流。张春华强调,要提高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来明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深化林改工作;要因地制宜,处理好保护生态与经济发展、重点突破与统筹推进、市场需求与产业规模的关系,科学合理确定重点产业和发展目标;要强化保障,进一步完善扶持政策,加强与科研院校交流合作,培育壮大一批产业技术人才队伍;要主动尽责,围绕“三农”工作持续跟进发力,积极建言献策,自觉担当服务乡村振兴的历史使命。座谈会前,调研组还深入枫溪延寿山聚龙康养项目、明溪万亩珍稀绿化苗木基地、福建南方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等地开展调研。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