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入口| 办公入口| 承办入口| 帮助
今天是: 欢迎访问政协三明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 > 人资环委

蔡光信副主席走访市林业局

2017-03-13    字号::

  3月9日,蔡光信副主席带领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工作人员走访市林业局,详细了解我市森林资源保护和开发利用的基本情况,就将于5月份开展的“加强森林资源保护和开发利用”对口协商活动进行交流。

  蔡光信对市林业局在加强我市森林资源管理和保护,坚持森林可持续经营原则,拓宽森林资源利用模式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当前我们要进一步探索如何把生态资源转化为生态资本,进而变成发展资本,真正释放生态红利,探出一条符合本地实际、符合群众利益的绿色化、高质量林业发展路子,把森林资源优势转化成经济发展优势,最终落脚到“生态民生”,让群众不但得到“绿色福利”,更能得到“经济福利”,实现生态环境保护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共赢。(市政协人资环委办公室)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