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入口| 办公入口| 承办入口| 帮助
今天是: 欢迎访问政协三明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 > 人资环委

市政协召开“加强我市森林资源开发利用”对口协商会

2017-06-16    字号::

  6月13日,市政协召开“加强我市森林资源开发利用”对口协商会。为开好协商会,今年4月中旬,市政协组织调研组,分赴沙县、永安市、大田县和市林业局调研,详细了解我市森林资源开发利用情况,认真撰写调研报告。会上,调研组介绍了调研情况,市直有关部门、政协委员和企业家代表就如何加强我市森林资源开发利用进行了互动交流与协商。市政府副市长肖华鑫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蔡光信主持会议。

  肖华鑫指出,市政协调研组既分析了我市森林资源现状,又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更提出了有针对性、可操作性强的对策建议。协商议题切合全市工作重点,也顺应林农致富增收的期盼,有利于形成共识、促进我市林业工作各项部署的完善和落实。他表示,市政府将认真梳理、汇总、研究、吸纳市政协的调研报告和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尽快充实、完善我市森林资源开发利用的政策举措,切实把协商会成果转化好、运用好。

  蔡光信强调,要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结合这次协商会的精神进一步修改充实和完善调研报告,向市委、市政府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同时,要加大落实力度,加强跟踪反馈,把好的意见建议落实到相关工作中。(市政协人资环委办公室)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