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入口| 办公入口| 承办入口| 帮助
今天是: 欢迎访问政协三明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 > 人资环委

市政协开展《关于我市小流域生态保护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建议》重点提案督办

2017-12-21    来源: 三明市政协     字号::

  12月11日,蔡光信副主席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提案者和相关提案单位代表、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开展《关于我市小流域生态保护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建议》重点提案督办,实地察看沙县墩头溪、豆士溪流域生态保护情况,详细了解沙县河长制运行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市环保局、水利局、农业局、住建局等部门和沙县政府关于我市小流域生态保护情况介绍。

  蔡光信对提案办理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提案提得准,全国上下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之时,九三学社三明市委抓住关键时机,小角度切入,大方向精准建言献策,问题分析到位,建议措施具体明确,是一件有成效的参政议政成果;承办办得实,小流域生态保护涉及多个方面,相关部门横向协同、市县乡村纵向联动,认真落实省上政策,保护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提案的建议得到很好的采纳。他建议,要发动群众力量,抓住关键突破,督促深化小流域生态保护工作,把重点提案办得使广大群众、承办单位、提出单位多方满意。(市政协人资环委办公室、九三学社三明市委会办公室、沙县政协办)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