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入口| 办公入口| 承办入口| 帮助
今天是: 欢迎访问政协三明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 > 人资环委

蔡光信副主席率队赴大田开展矿山生态修复和小流域治理情况调研

2018-03-16    来源: 三明市政协     字号::

  3月10日,蔡光信副主席带领市政协人资环委成员赴大田县银顶格--川石矿区、银川矿区、梅山乡、广平镇等地调研矿山生态修复和小流域治理情况。

  蔡光信对大田县矿山生态修复和小流域治理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要求,一要用好用实国家和省、市、县矿山地质环境治理示范项目和小流域治理资金,及时总结推广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二要在恢复绿色植被的同时,注重与扶贫工作、农业发展项目、工业园区建设等新业态结合起来,实现边治理、边收益的良性互动;三要严格落实河长制,广泛发动群众积极参与治理和监督,切实改善生产生活环境。(市政协人资环委办公室、大田县政协办)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