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入口| 办公入口| 承办入口| 帮助
今天是: 欢迎访问政协三明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 > 人资环委

市、县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工作座谈会召开

2018-09-14 09:24    来源: 三明市政协     字号::

  8月27日至28日,市、县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工作座谈会在大田县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传达学习省市政协有关会议精神,围绕“协商议政献良策、聚焦生态谋发展”主题进行交流研讨,实地考察大田县银川矿区水土流失修复治理项目、卫斯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和县生态环境保护指挥中心。蔡光信副主席出席会议并讲话。

  蔡光信对各县(市、区)政协人资环委近年来围绕生态文明建设开展协商议政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要求,一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增强政治自觉,强化政治担当,提高政治站位;二要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动市、县政协人资环委工作取得新进展;三要以有力的举措增强履职成效,不断开创全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工作新局面。(市政协人资环委办公室、大田县政协办)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