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入口| 办公入口| 承办入口| 帮助
今天是: 欢迎访问政协三明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 > 人资环委

省政协调研组到我市调研

2019-05-05 17:12    来源: 三明市政协     字号::

  4月29日至30日,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福建省委主委阮诗玮带领省政协调研组来明,就“加快闽东北、闽西南两大协同发展区建设”开展专题协商调研,先后前往永安市翔丰华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新嵛柔性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泰启力飞石墨烯科技有限公司、石墨和石墨烯产业孵化中心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发改委、教育局等相关部门的汇报。蔡光信副主席陪同调研。

  阮诗玮对三明在推进闽西南协同发展区建设的成效和做法给予肯定。他指出,此次专题协商调研是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委关于协同发展战略布局,做好区域协调发展文章的重要内容。三明市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机制创新,强化政策落实,强化产业协作,强化要素融合,群策群力推动闽西南协同发展区朝着更深、更广、更紧密融合的方向迈进,助推福建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市政协人资环委办公室)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