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入口| 办公入口| 承办入口| 帮助
今天是: 欢迎访问政协三明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 > 社法委

市政协召开“推进社区养老服务业发展”对口协商会

2016-12-19    字号::

 

  122,市政协召开“推进社区养老服务业发展”对口协商会。会上,在听取市政协的调研报告后,与会人员围绕我市社区养老服务发展现状,共同研究探讨推进我市社区养老服务业发展的对策措施。市政府副市长肖华鑫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蔡光信主持。 

  委员们一致认为:社区养老服务业是一项刚刚起步而又需亟待加快发展的社会事业。全社会要提高认识,积极应对人口老年化可能出现的问题。要提升社区养老服务业的总体水平,站在更高的高度,提出更高的要求,对原有的老旧小区进行重新整合规划建设,完善布局,把社区养老这个惠及千家万户的民生工作做好。  

  会议强调,针对社区养老需求与当前供给能力不足的矛盾,要加快社区养老服务设施项目、网络平台建设,大力培育养老服务龙头企业和机构,积极推进社区医疗机构与养老资源融合发展,尽快把短板补齐。市政协要发挥委员的积极作用,深入了解情况,广接地气、倾听诉求、把情况摸透、问题找准、在更深的层次上、更广的范围内为我市养老事业建诤言、献良策。(市政协社法委办公室)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