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入口| 办公入口| 承办入口| 帮助
今天是: 欢迎访问政协三明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 > 社法委

市政协开展“四点半学校”调研活动

2017-06-27    字号::

  5月下旬至6月中旬,包萍副主席带领由市政协委员、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组成的调研组,先后前往梅列区东安社区、朵朵轩教育咨询机构,三元区芙蓉社区、建新社区,沙县青州造纸厂幼儿园,尤溪北门社区、沈塔社区,永安市新安社区、和其昌企业“妈妈班组”、未来教育咨询机构等地开展“四点半学校”调研活动,召开7场座谈会,与所在县教育局、小学教职工、托管中心管理者、家长代表等就开展“四点半学校”活动进行座谈,并发放调查问卷近300份。

  通过调研,调研组认为:我市各地“四点半学校”活动开展的各具特色,为解决家长后顾之忧,维护社会稳定和谐作出了较大贡献。建议下一步要调动更多教育资源和各方积极性广泛参与这项工作,充分挖掘各类社会相关资源为广大课后托管学生所用;鼓励社会办学机构和学校、社区共同联动,实现有关师资和资源共享,共同进步,齐心协力开创学生课后托管服务新局面。(市政协社法委办公室)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